ALICE LEE 是我最好的朋友,就是那種掉過手機,換了再多次號碼,還是會記在手機裡的好友。
從高中時期就認識她了,一路以來 開心、快樂、難過  似乎都有她陪伴這我 
現在回首看我們從前的照片,還真呆 但那時的我們說真的比姐妹還要好
我們一同吃這學校餐廳20元的乾麵 發薪水時還特地去買鼎泰豐小蘢包 但也只買一盒(因為實在太貴了)

ALICE 的英文 對我來說相當好 而我的背科國文、會計 對她而言應也相當好
還記得前陣子 我告訴了她 我去上了英文課 明明我們是如此要好的朋友 但卻一點也沒有影響
我的英文還是相當的破 而他也認為會唸可以打字就好 好的沒學到
壞事卻一起做很多 蹺課呀 亂花錢買東西呀 好吃好玩的我們都在一起
也因為我們還同公司 好像大家看到ALICE 就會見到我 見到我就會見到她
一轉眼也10年了,這10年我們從女孩變女人 下次是否就要變少婦了
當然在這之中 我們也相互看這彼此男朋友們 說真得 這10年的我們過的可還真不平靜
我和ALICE  的家人 應該算是相當認識 他們也看我從小女生變小女人吧

ALICE  大家眼中 她是很多朋友陪伴的人 但其實有時 我覺得是因為她的心中實在太空虛了
所以她總是要大家陪著她 她總是笑笑的和大家打鬧 但有時覺得她在家 卻承受了一個人的孤寂
也許我不是個常常能陪伴這你的人 但我心中卻時常惦記這你 是否幸福及快樂

ALICE 我明白 你今年已收到你心中 你最想要的禮物了 我只能給你滿滿的祝福
有任何事都可以再回來找我 無論多晚 我都會挺你 只要我做的到的 我也會支持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福你 生日快樂喲 ~ 還有你要過的幸福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