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邊有著曖昧的人嗎

不管你的曖昧對象.是否有未來.你所擁有的是什麼呢

曖昧與情人有何不同

雖然我不是你的情人.

可是對你的關心.不會比她少

因為我不是你的情人.

所以你對我的關心與呵護.總是少了一點

雖然我不是你的情人.

但是與你通電話的時間.不會比她少

因為我不是你的情人.

所以當她在你身邊時.你會選擇挂斷我的電話

雖然我不是你的情人

所以當你有個窩心舉動時.我會感動萬分

因為我不是你的情人

所以當你有窩心舉動時.我不能跟她一樣.給你熱情的擁抱

雖然我不是你的情人

但是我還是會有心酸的感覺.

因為我不是你的情人

所以當我想哭的時候.你的肩膀不會屬於我

雖然我不是你的情人

但是我還是會有生氣的時候.

因為我不是你的情人.

所以當我生氣的時候.你不會告訴我.

寶貝乖乖.不要在氣了

我不是你的情人.卻希望可以陪伴著你

我不是你的情人.如果我離開了.你還會想起我嗎

如果我是你的情人.至少我還有擁有的權利

因為我不是你的情人.我擁有的到底是什麼

不是情人.也不是朋友.當然更不是所謂的第幾者

那我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