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家餐廳 應該大大的有名聲吧 因為素有美食的愛好者的蔡瀾有為他們簽名背書內而今天的客人也滿多的
  
我吃的這叫港澳担担麵 就是我們台灣的麻醬麵 但他的花生味非常的濃郁  Ann 點了 酸辣麵 看起來很辣
 
這道菜叫雞絲拉皮 但我真的完全叫不出來這拉皮像台灣的什麼東西 就涼涼滑滑的還滿好吃的 另外這一道是銀芽炒鱔糊
這道是用沙茶炒的 也還不錯吃
 
再來我要介紹這超奇妙的食物  我在台灣從來沒吃過 這道菜名叫賽螃蟹 超妙的 我先吃了一口但我完全也吃不出這是什麼味道 上桌時他是像這樣白白的 要加入黑醋一起吃 後來答案是他只是一般的蛋白 煮的一糸糸的像螃蟹肉 所以叫賽螃蟹 一整個讓我很傻眼 
 
最後這是這有名的小湯包 一夾起來 湯都滴下來了 我是要讚美一下 Ann 的男友 我們一坐下時 他就幫我們用熱茶 燙過所有的杯子和餐具 真得是很優質的好男人 和我家Baby 一樣 (還是免不了還讚美一下我家自已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