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奧運期間香港機場 還是可以看到許多福娃 baby 去北京買了 中間站的歡歡和打棒球的貝貝 因為他是專門去看棒球的 但我在機場看到騎馬的歡歡時好喜歡喲 我以為Baby 會買騎馬的回來 但他卻買站這的 因為他說這樣貝貝好可憐 因為他沒有馬騎呀 但是我真得就好喜歡呀 後來他們有團長還沒回台灣 就請他幫忙我們買囉 
 
在香港機場 最多的就是和馬有關的 公仔 
 
充氣的福娃 也是很可愛 
 
看看我站在旁邊好瘦 嘻嘻嘻
 
北京奧運計時 已正計時8天囉 但我正要準備回台灣了 真好
Baby 也是今天回台灣 我們約在香港機場見面 而且我和Baby 還同班機回台灣
一整個就是很妙 因為我們沒有同出國 但我們卻一起回國 很特別的際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