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有鐵般的腸胃  今天早上起床 沒多久我的肚子一整個痛到不行

雖然我對我自已的身體很明白 向來我上廁所就沒有很順 但我也很努力吃青菜了呀

但不常喝水是真得 (呀 因為我沒有覺得口渴呀 )

下班後去看內科 醫生一聽就知我是沒好好上廁所 所以腸胶痛

開了一帖藥給我吃 果真有好一些 但我還是忍這痛去上我的英文課

上課時 老師說 Ava 你的臉色真得很不好 你要不要先回去 

看看 我多麼認真上我的英文課呀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文法上很快

一堂課就上一課文法 而且文法愈上愈難 我真得不想蹺文法課呀 

只好忍這我的不舒服上課 後來和同學們討論 滿多人和我一樣

這是現代人的文明病嗎?? 壓力大 吃外食 唉 真麻煩

現在所有可能讓我 順利上廁所的方法我都吃了 也喝了 

聽說喝每朝健康綠茶不錯 我也買來喝 聽說要多喝優酪乳 我也買來喝啦

聽說吃益生菌不錯 我現在也要來天天喝 早上的早餐我也吃蔬菜起司了呀 

我的鐵腸呀 呀 ~ 你可以身段放軟一點嗎??讓人拜託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