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菲律賓人貪小便宜 這次來吃的這餐就是為了請業主公司的會計們 一說有人要請客 真得他們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 一次來了11個人 反正有免錢的飯 全部有關系的人都叫來吃飯 這家NORTH PARK 也不能打電話訂位 還是請我們公司小姐提早一小時到餐廳排隊 首先上來的是一湯 一點也不好喝 只有油油的感覺 真得不合我的味口 
 
再來就是菲律賓人最愛吃的飯 但這次上來的是炒飯 我也覺得還好 不是很好吃呀 但他們可吃的很有味 和這炒麵我覺得很有港式的味道 像港式撈麵 麵很硬 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歡 是我這人意見太多了嗎??哈~哈~
 
再來這道好像是牛肉 也一般般 另外這道是炸豬腿 這的人很愛吃炸豬腿 好像大日子都要吃一下 反正有人出錢嘛 所以也點來吃吃 而且現在看到的這全部都要點三份 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大家吃的超放心的 
   
另外這道是咖理檸檬雞 還不錯啦 糖醋蝦也不知是台灣人的口味吃慣了都覺得這怪怪的 不是很優 但我卻愛上他們的檸檬汁說不上來的好喝 不太酸的 又可以解油 很不錯 
 
另外這可以叫三寶嗎 我也不知它的名字是什麼 就很像廣東燒臘就是了 最好玩的是我同事告訴我叫我一定要吃吃看 我就說那要吃什麼 後來告訴我的是皮蛋 我就說 什麼皮蛋 你們這很難吃的到嗎?? 他說這不常吃的 我的天呀 對我來說吃皮蛋一點也不特別呀 最後東西實在是還有很多 我們就請他們打包 他們還有打包的專區 看手腳快的 因為我們公司有請管家在整理辦公室 他也住在公司 所以我就想打包回去給他吃好了 另外也是因為很多員工家住很遠 所以他們很多人都會選住公司樓下 但說穿了 也只是睡地板 我問過了 他們覺得這樣很好 不用去外面再付租金 公司有水可以就他們洗澡 有地方可以煮飯吃東西 他們很高興 等放假時再把領的工錢拿回家去給家人 所以這的男人是很有責任感的但我想只是小部份的男人 也許我們公司剛好遇到了 而這女權至上 這的男人的錢是要全數拿回家的 再每天領100元左右的零用錢過生活 這樣在台灣應該很難吧 我覺得 但這就是各國的文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