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 大家一定覺得我的生日怎麼那麼多呀 ~ 其實今天才真的是我的真正生日啦 感謝Baby 買的蛋榚 真得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來看看我家Baby  買的生日禮物 電子辭典 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如此上進的禮物

因為平時習慣用電腦查單字了 但後來去上英文課時發現還是有電子辭典是很好的事 查單字變的方便多了 

但這份好意就是讓我更加要上進了 看看我的文法書都拿出來了 

另外 飛利浦隋棠代言HP-6517 6代冰刀 是我想要的聖誕禮物 這東西讓我覺得好方便

今年Baby 的聖誕禮物我也準備了他最愛的兄弟象系列商品 和 EDWIN 系列的東西 和 情侶小猴外套

今年生日我很感謝大家來幫忙我過生日 謝謝你們 許多太.....的話語就不多說了 
------------------------------------
另外 我一定要幫彥斌寫出來的事 

凱真他真得是一個很大方的男生喔 他請我們吃大餐 雖然是因為要慶祝他考上律師和什麼什麼司法官呀 

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而且我有拍了一大堆的食物的照片 待我用好再上傳 因為那天實在是吃了人家太多東西了

正所謂吃人嘴軟嘛 所以彥斌我一定要多美言你的好話呀 ~ 

凱真你和他去看澳大利亞啦 是去看電影喔 不是要約你去澳大利亞啦 哈 ~ 哈 你們這倆個人也真瞎

凱真 彥斌很用心的一聽我拍食物的照片是要給你看他有多大方的馬上把菜端起來 讓我好好拍 看看多用心呀 

但好笑的是我告訴了凱真這件事 凱真回答是是端起來要蓋住他的臉呀 ~

彥斌呀 凱真這人說話就是直接了點 我告訴過你 "機車" 是她的專長了 你自已應該也見職到了

但其實她是很直接的女生 只有對朋友她才會這樣的 很重義氣的朋友 是會讓人喜歡的啦

反正你們自已好好加油吧 ~ 要幫忙再出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