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們來符合標題    話說   我從小到大   玩樂可算是數一數二愛玩的   也從來沒中暑過   
下一張(熱鍵:c)

各位客倌看看我的肩頸和背 這是我第一次中暑和刮砂 我的天呀 ~ 超難過的 

真得打從我下定心要唸書以來  我好像身體的問題就不斷 
下一張(熱鍵:c)是讓人釘了小猴了吧~

這話要從那兒說起呢 ?? 記得從9月中 小民就說假日要帶我去走走放輕鬆 但也不知是怎麼回事 

有點不想出門 (其實是有時覺得只要一出門就要花錢 ~ 加油 ~ 吃飯 ~ 門票 ~ 東加西加的 )  花費加加其實還真得不少

所以我有時覺得 錢省這點用的好 於是我們最後九月底的最後一個假日 還是出去走走了 因為小民的壓力也過大了


我們這次來三芝的海邊 走走散步 ~ 天氣真得很好內 陽光普照、晴天萬里 太陽公公出來了 但也很熱 是真得熱

在這烈日的太陽下 其實我們也曬了不到十分鐘 (注意是不到十分鐘) 實在不知我中暑是不是這樣來的 

小民:我看你去菲律賓出差那麼久也沒看我中暑 最好是去海邊不到十分鐘 會中暑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太扯 ~

我說:我怎知 我這公主病 可能還是你這少爺變型傳我的吧 ~ 下一張(熱鍵:c)整天玩變型金剛來的 ~   


後來我們就來了這家 人總是滿滿的 Bossa Nova 休息 吃飯 約會 下一張(熱鍵:c)小小的給他浪漫一下
先點了一杯他們家的招牌水果茶 很大一杯 但我個人 不是很喜歡 不是很優 只是大杯了點 (只是噱頭~)

其實我們到的時侯已經是下午的2點多了  但我們還未吃午餐 所以就點了午餐來吃 下一張(熱鍵:c)
看看上面的餐 左邊是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小民點海鮮咖哩飯 是不是用料一整個豪華呀 (海鮮滿到不行 )
味道中等啦 還可以接受 但也許是在海邊 所以不到一下下 整個變的很涼麵的感覺 (所以人家才說東西要熱熱吃才好吃
休息時不免還是要來自拍

其實他們家裡裡外外怖置的很有特色 很熱帶島嶼的感覺有地中海風格 微風又清清的吹這 真得是很大的享受 

所以就在這享受後 悲慘的來了 ~ 我回來就開始先拉肚子  後來牙痛、牙齦紅腫、出血 為此我還去看牙醫  

牙醫就告訴我 好好的刷牙呀 下一張(熱鍵:c)有的沒的 檢查後說我沒什麼問題 洗洗牙就好 (媽呀~整個也太ooxx...)

星期一我去上課時 還和同學說 頭昏昏 牙腫腫 反正就是不舒服啦 當天晚上就睡不好 在床上轉來轉去的 

小民:那東西吃的下嗎嗎?? 我:有,還是有吃 小民:還就也還好啦 不重要 (我是豬嗎?用吃東西來斷定..)下一張(熱鍵:c)

再來的二天我整個是一夜比一夜難睡 只好去看中醫了 中醫說你中暑了 而且算很嚴重 你沒自覺嗎 ??

唉呀 ~ 我只是覺得我很不舒服 怎知是中暑 之後就刮砂 下一張(熱鍵:c)醫生還說你氣血不順

體內火氣一直在跑 所以我體溫很高 晚上也睡不覺 因為人太熱 所以內臟一直無法休息 加上壓力所造成 要放輕鬆

醫生說先刮砂 就變成上面那樣 但我自已知道 不是很大力的刮 只是真的還滿可怕的下一張(熱鍵:c) 我媽也嚇一跳 

醫生說我也太會忍了   下一張(熱鍵:c)  可以這樣忍住三天才來看  再不來可能都要脫水了 下一張(熱鍵:c)

唉 ~ 這回唸書 唸的我快瘋了 又一直堆毛病 醫生說我要適時的釋放壓力 要不我身體會受不了的 唉 ~ 無限個 ooo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