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啵力家來的圖 好貼切喲  ~~
小民是彰化人  上次我告訴他  認識他之前  我彰化大約只去過不到五次    
所以可以帶我去彰化玩玩嘛 ~~  彰化有名的八卦山   我也沒去過  但桂圓蛋糕到是吃不少
不知是不是因為總是坐這唸書     我的肚子愈來愈大      大的一個很可怕  
小民最近也常告訴我  你慘了   你看起來快像孕婦了    還不去運動     
要不是好朋友來找我   我還真得會覺得我肚子有小朋友   但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可怕的 {米田共}
向來上廁所就不很順的我     唸書的這段時間    我更加嚴重了     我現在不吃便秘藥   都不太能順利上廁所
唉 ~~ 我也知道這樣很不健康   但我想不到辦法   我整個人又沒耐心的可以一直坐在馬桶上 
總是有感覺後  才快跑去  嗯~ 嗯   所以 ............我就真得快像上圖的情形了啦  .........真得只摸到肥肚啦
還好我們還沒去過這摸乳巷    要不這就會切切實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真可怕 ~   我要來認真運動減肥了
但還有一次事    真得不是我要說的   我家小民總是晚上拿開會沒吃的奶油巧克力蛋糕呀 、起司蛋糕來給我吃
前一天晚上會說   你看我對你多好  我都把好吃的給你吃    {熱量高的不得了的食物 加上他自已不吃隔餐的食物}
後一天又會告訴我  你不要再一直吃了啦  你愈來愈肥啦 ~ 你快認真運動減肥啦  {我高熱量的食物 有十成十也是你給我吃的 }
要不就想到說我們今天晚上來去吃麻油雞   新開的店喔  我們今天晚上來去吃 
吃完再又告訴我   哎唉喂喲 ~~ 你怎麼又吃這麼油呀  {真得是ooxx..........} 
唸完後  又說好久沒吃鹽酥雞  {整個我....我....我 }
     我現在真得要來減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