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妹們  真開心有你們  從分手後 就沒這麼大聲的笑過 
有你們真的很好 

凱真 真是直率的猴子 馥婷 滿滿日本味的大眼妹 淑珍 不老的妖精內 
雯名 一整個是會照顧妹妹的大姐

星期六真得很難得中午約出門 一整個起不來 還好約在離我家很近的肯德雞 
要不不知要晚到多久,但肯德雞人也太多了吧 我出門時凱真已在排隊了 
等我出門到時 他還講排隊 人也太多了吧淑珍說要吃什麼四大天王 聽也沒聽過 
算了 反正他後來沒有來 

但原來一群人去逛五分埔 這麼好玩 當天超多經典的對話 買什麼運動服呀 
能穿這跑就是運動服了呀 一直讓人吐糟的馥婷 一整個講話沒實在 一下天不冷 
一下冷的要命 一下睡不覺 一下一整天狂睡 但是可愛的high角
而我這大神經的 也還好有雯名姐 幫我看前看後 要不錢應該讓人摸走了吧 
我想全五分埔的人應該都聽到我們的聲音 我們這群女生笑超大聲的
總是有老板來問怎麼了嗎

而超轉不過運的凱真 就要你等..等..等 耳朵是不是也太硬了  說了沒有在聽  貴人會來接你的啦 

當天我的戰利品 圍巾、蕾絲包包、外套、高跟鞋 大家真得是殺紅了眼狂買 是當不用錢的呀 

有一說不出來的感覺 但我真得好喜歡 好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之後和凱真、淑珍去拜月老 人也太多了吧 是大家有這麼缺喔
但月老呀 我不是故意把紅線用不見的 不會因為這樣責罰我沒好姻緣吧
還是時時想要有人陪 真得還好有你們 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