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寫無名了 在菲律賓 工作真得又忙又累 
一堆的問題 但對我來說是個機會和挑戰 
今天我可小小的打扮了一下去上班 一進公司就有人大聲的說Ava Happy Birthday
有點驚奇的是他們怎麼會知道 後來才知原來是看skype 上的記錄謝謝你們
Bubot  我那天是因為客氣告訴你  你買的這布很漂亮  但我不是我很愛
但你的好意我也收下來啦  因為你把那布給我當生日禮物我也很困擾啦

快下班時  大家幫我買了生日蛋榚 BBQ 啤酒  慶祝
但妙的是  在蛋榚買回來 全MAKATI整區跳電 真得不用關燈唱生日歌了
最神奇的來了  我唱完歌 電就來了 這這....真是讓人難忘的生日

但一次就夠了 我可不想年年在這過生日  我還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