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Baby 至台北世貿 參加他大學同學的婚禮
  第一次我為了一個男生買小禮服 

只是為了陪他參加他同學的婚禮 讓他覺得和我出門很高興


而我當天應該是除了 新娘 伴娘外 唯一一個穿小禮服的人吧 

今天和我們坐同一桌的同學們 在我上次回國的第一天我就見過他們了

真得都是一群會唸書的法律人 而每個女生其實都滿美的 男的也都滿不錯的

就像Baby 自已說的 什麼要的人和什麼樣的人走在一起 所以會唸書的人就是會和會唸書的人在一起

婚禮開始了 首先進來的是伴娘 緩緩的走進來 我當時第一個想法是 凱真想當我的伴娘 

那這畫面 想到就讓我覺得好玩 很難想像 凱真 安安靜靜的 拿這蠟燭走在前面 為我祝福 

他應該是坐在下面 狂叫的人呀 根本是個靜不下來的人 沒看過他安靜過 嘻~~

今明兩天都要陪Baby 去參加他同學們的婚禮 

一轉眼 想想自已也28了 好快喔 但我周邊的好朋友們 卻沒有半個人結婚 

我和Baby說 我到現在還沒有出手包過紅包 是我的朋友都太獨立了 也是現在的人總是晚婚嗎

其實想想 大家的條件都很好 

佳佳 - 漂亮又有氣質 Alice - 大方又獨立   凱真  - 人如其名 對人真誠   淑珍- 超會保養的熟女 
雯名
-一整個很會照顧人  馥婷- 可愛的日本妹 景莉-高個傻妞(沒心機)怡君-好媳婦的代表 煦慧-超有自律的女生 

一下下 就可以唸出我的女性未婚女朋友們 有這麼多 但有人有現在進行式的男友 祝福他們 

沒有的那
................................也祝福你們啦

我和Baby 討論過 這兩年我們不會結婚 因為我們自已還有許多 自已想做的事情要做

無論是對自已的工作以後的目標


我們都覺得這樣是好的 從我們開始交往 我們就談了許多和未來有關系的問題 我們一起計劃這我們的藍圖 

也牽手慢慢的朝這那目標往前走 和一個自已心靈相通的人有共同的目標 真得很美 我真的得幸福 在這個時間

遇見了他 讓我很安心 快樂 幸福 也讓我深深的感受滿滿的愛 其實有時愛不用天天說 

(但我們天天說超過十次)


只要小小的動作就明白 這個人愛你的心意 他在意我的感受 關心我的生活 照顧我 真得讓我不愛他都很難 

愛一個人真得可以 改變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還是不要失去理智 還是要做最真的自已 (我就是我)

我很感謝老天讓我這時間遇見你 你總是尊重我的所有決定 連我的好友們你也會想認識 

我記得你告訴我 因為我愛你 而我知道你也愛你的朋友們 所以我也會喜歡他們 

只因為你是愛我的 說真得 讓我很感動 因為你愛我也尊重我的家人及朋友們 這是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了吧 

想想 好玩的 你家人總覺得我們要結婚了 他們為我們規劃的比我們還多的多 還早的早 

只能說你這少爺遇上我這千金    
真得是皇上不急 急掛了這些長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a  的頭像
    Ava

    Ava 新手小嫩妻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