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要睡前Baby 一直和我說 要帶我去南投玩 

一直和我說南投很美喔 暨南國際大學很美很美的 他們的校園很值得我們去走走

於是我滿心期待到南投這風景優美、陽光普照的地方想 好吧 當渡假吧

一早我們就從家裡至捷運站 準備搭高鐵至台中 這是我回國第二次至台中了

到了台中 我們坐上了 學校派來的遊覽車 專車至暨南國際大學

沿途風景 整個就是純樸小鄉村 不但沒有台北市擁擠的人群 堵塞的車隊 更沒有讓人眼花撩亂商店 

真得只能說這是養老渡假的好勝地

車子一路搖搖晃晃 我們也到了暨南國際大學 學校真得很大 是個合宜唸書的好地方 因為什麼也沒有

Baby 今天是學校邀請的小學者 他自已說 (明明也30多一些了 還裝小)

報到完後 ,馬上就去領便當 因為實在也是餓了 而這次學校準備的便當還滿好吃的 便當是滷雞腿 好吃 ~ 

之後Baby 的指導老師來了 Baby 和他閒談了一回也和我打招呼 Baby 老師說 要負責喔 ~ 沒頭沒尾的 

我真得還聽不明白他說了什麼 後來Baby 說 他老師是在噹他 我想 也許是……(有不良的記錄吧)

吃飽後 ,因為老師有主持一個演討會 Baby 說自已的老師 總是要去支持一下

所以我們就去聽了他老師主持的演討會 他的老師給人感覺很風趣 幽默 總是笑笑的說許多事 

但一看就知是個老狐狸 笑裡藏刀掛的 這時段的學生和老師最大的好處就是相互利用 各取所需

中間休息時間 我們至中堂吃了下午茶 我拿了最多的就是草苺了 水果還是台灣的好吃

 再下來他老師的下節課我們就沒有去聽了

我和Baby 去逛了他們的圖書館 及在外面聊天 才發現原來這學校是如此的綠意盎然 

其他什麼也沒有 白話些說真得是有點給他鳥不生蛋 但卻還有遊覽車來這郊遊 真得是傻眼了我

來到晚餐時間了 好吧 算浪漫啦 因為有人來唱民歌 又是在月光下吃這晚餐 但也只能這樣想 

因為我們一整個被困住在這個學校裡

最後 我們今天終於要離開這 去飯店休息了 滿心期待 因為Baby 說我們住的飯店很不錯 check in 之後 ,

我真得由心的覺得我一整個就是受騙 爛的要命

又貴 我們兩個一晚要3800 但房間什麼也沒有 就同一般的旅社 簡單到不行的盥洗用具 連夜景也沒有 

下次一定不會再來 但實在也是因為我太累了 所以我一洗完澡 一沾床我就馬上睡覺了 反而是Baby 認床

從來沒有聽人家演講 聽Baby 的演講 覺得他真得很厲害 很有重點 

看自已在意的人在演講 原來是這麼一件另人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