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愛上了 L'OCCITANE 歐舒丹 系列的東西 
這次在出國前買了一系列他們家的產品 連去Baby 家我也是買了 這系列的小禮盒去 給Baby 的媽媽和阿媽 
我想是女生都喜歡香香的東西吧 
這罐是 四個皇后的玫瑰沐浴膠 用起來超香的 又很舒服  

 綠茶的系列 我買了兩罐 雙效沐浴膠'和身體乳 

 乳油木果系列 身體乳 我一直是用這瓶乳液  香調是有淡淡的牛奶香   滿優的

 這瓶是橄欖節水潤面霜 還沒用過這系列的東西 所以買來試試看

  最後買的是香橙系列的手工香皂、也給Baby買一個


之前我用的香氛系列的是用 溫莎小鎮 他們家的系列 但實在是因為他們的專櫃太少了 

要不他們家的東西也滿好用的

但我也只能在環亞才買到 才想說換一家用用看 一直以來我就很愛這些會讓自已變的香香的東西

也想過去買瑰柏翠 慢慢找之後 發現他的專櫃也不多 最後我還是選了L'OCCITANE 歐舒丹 

他們家的東西 一直有一定的水準和品質 及他在世界各地買也方便 只是沒想到一買就買上癮了

但我想重點是現在在飛機上也買的到L'OCCITANE 歐舒丹系列的東西

所以我才會一直一直的買L'OCCITANE 歐舒丹 實在等飛機及坐飛機的時間太無趣了

真是一個好的敗家的理由  嘻~ 嘻~

  我想以目前來說 我會是愛好者吧 ~ 而且目前打算一起用他們家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