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國沒事和Kelly 去逛了BURBERRY  沒逛沒事 一逛就買了洋裝、太陽眼鏡
kelly 一直很喜歡BURBERRY 他們家的東西,上次就看到在看一件上衣
這次我們一進去 一進門口 她就看中了 那件全身洋裝 而我則看中了太陽眼鏡
在我去試穿洋裝時 厲害的老板娘 用她三寸不孄之舌 讓Kelly 也買下一件洋裝
最後我們就一人拿了一袋 只是我多了一副眼鏡
只能說我們倆個不合一起逛街 因為看到喜歡的就會說 很好看 買吧
當天我們可是花了不少的錢 唉 女生的東西永遠少一樣

Kelly 她們家的經濟大權 本來就是掌握在她手上 但他們家有寶寶了
所以他現在變的很省的 上次Kelly 告訴我 真得忍不住花錢 就買妹妹的尿布
真得只能說 當了爸爸媽媽 才知當父母的苦 
後來Kelly 的老公說 反正你生日也快到了 就買給你當你的生日禮物吧
Kelly 說 他們現在也許沒什麼錢 但她老公其實對她很好的
什麼好的東西都給她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找個愛自已的比較重要

但我覺得我現在也過的很幸福 只是談了遠距離的戀愛
現在每次出國回國後 也只能待一星期 總是用這一星期的時間
和Baby 黏在一起 這對我們真得是很大的考驗 
但有時想想也好 有時間各忙各的 也讓他去準備他博士班要考的東西
要不我整天吵他 他也沒辦法去準備 Baby 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