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球應該是Mall of Asia 最大的地標了 Mall of Asia 之前查了他是全亞洲最大的 Mall ,上次和 Patrick 自已來逛過一次 這次和Marine 一起來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 正好是中午 所以我們選了一家日本料理店 準備吃拉麵囉 大家跟我進來看看吧

進來就坐 忍不住的拍了一張照片 YA  來吃拉麵囉 ~

看到菜單了嗎  好像都好好吃喔 ~~ 我點了最右邊 最下面那碗 Marine 點叉燒拉麵
 
左邊這和照片那像了 有被騙的感覺 一整個很像什錦麵 說真的不好吃
反而是Marine 點的好吃多了 另外我們還點了生魚片、揚初豆腐 因為我不小心把照片用不見了 所以...
 揚初豆腐很值得推薦 很好吃 豆腐很軟 好吃 ~


點了 就只好開動了 對面的菲律賓人看有們拿筷子 也學我們拿 但他們拿不到三分鐘就放下了 嘻
 可愛的小熊維尼 這是賣小朋友的玩具店外面
這外太空人 也不做高一點 我都要有點蹲下拉他的手 吃飽了 逛街了 (介紹一下 我臉上戴的就是我新敗家的BURBERRY眼鏡喲~ 哈哈 手錶也是啦 )


今天 Mall of Asia 好像有活動人超多的 這是真人喔 他們的動作像機器人一樣是慢慢轉動的

人超多的 Mall of Asia 是由四個Mall 組成的,真得很大 我們從12點多逛到下午4點 因為公司有事
所以我們才離開的 晚餐我們則是買了麥當勞 回來大家一起吃
這次去我可超克制的 我沒有亂花錢喔 只是去看了一只手錶 TAG 的手錶 
那只手錶要PHp 165,000 好喜歡喔 但太貴了 買不下手 所以暫時借他們家在放在櫃子內
其他的我都買要拿回台灣的零食、7D芒果乾、香蕉乾、芋頭乾、巧克力..等
和其他的生活用品 洗面乳 腳用的去角質買了櫻桃香味的 所以我這次來超省的

唉~實在是因為我不小心把一些照片刪了 要不有更多的照片可以看圖說故事 
只好和Marine say sorry ,Marine 下次再和你去 再幫你拍些好照片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