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 HMR 的二手批發市場 這裡真得什麼鬼都有 看這是木乃伊的人偶 當有人接近時 會發出 呼~呼~呼~的聲音 眼珠還會跟這人動而動 Matt 哥說我這也太假了)我也覺得  但好玩嘛 ~ 拍拍當紀念 
  
其實最主要的是來幫同事買電腦啦 看看這些電腦台灣也許已作廢 但這還很多人買
 
二樓還有一些二手的傢俱、棉被、床單.............等等
 
選好後 要來這測試一下 是否可正常操作 確定可以用了 來議價囉 這業務比標價上又便宜我PHp500 YA ~ 議價成功 
 至櫃台結帳囉 要寫一大堆的東西 
 
拿帳單後 他們就會幫你把你的電腦那去清潔 及用保鮮膜打包 (在台灣從來也沒見過)打包好後 在出口的地方 又要檢查一次 你準備拿出門的東西 非常的嚴謹 
 這次是由這的同事Steve 開車帶我們來買的 他是父母是福建人 所以他會說一些些的台語 但和我們有些的不同 但他人很好 真得很好 很好的同事 總是幫忙我 但也因為他會說台語 所以我也總是方便他做很多事 太好溝通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