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菲律賓第二大的MALL 上次介紹過最大的MALL了 所以這次來第二大的逛
 
門口進來沒多遠 就是賣許多小朋友的東西 我最愛之一Snoopy 看我學他的樣子拍照
 來這叫做Pink Box 的店買了一個髮箍 PHp25  
 
來吃吃這的車輪餅 我吃的是甜玉米,但一點也不好吃,我同事Marine 點的是花生,料滿多的好吃
 
之後我又吃牛肉捲,這的東西真是有夠鹹的 只有醬的味道了 醬放的也太多了
 樓下美食街逛完後,我們往上走 就看到這可以自製木板的地方,我做一了個winnie 的門板,寫這的我和Baby 的英文名,回去再和Baby 討論 看我們是要掛在那
 
逛街時間一下就過了 又到吃晚餐的時間了,我們今天吃這應該是台灣人開的店,梅林餐廳 看看他的菜單 有台灣滷肉飯喲~
 
但是我最後還是點了 海鮮粥 這一碗要PHp150 看看這的東西其實還不便宜說
等吃飯時間 還是免不了的來拍個照片 嘻~~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 我們是要排隊等計程車回去,超扯的是我們重排了二次,我們把公司的地址給他看他說他不明白那是那,我的天呀,司機不會看英文,所以第二次我們就想我們問清楚後再上車,後續我們問了大約快8台的計程車,沒有一個人會看,真得是相信Steve 說的他們這很多人的駕照是拿錢買的,因為你都不會看了,你如何考呀,後來我就去請這百貨公司的警衛幫忙,最後找到一台計程車知道路也願意載我們
可怕的是司機一路走小路,繞來繞去的 後來他看到了警察 他說他要下車問路,在他下車時我偷拿相機拍了下來,我們延路開這樣暗的路,他問完警察後告訴我們 ok 了他明白了,最後也是讓我們回到了我們想到的地方,但另一個扯的事來了
我們去的時才付PHp95的車資,這次因為他沒有跳表,我們就猜也許給他PHp100也就差不多了,後來我們問他車資多少錢
他回你們自已給吧~150 左右就可以,所以我們就給他PHp155 ,但他卻告訴我們不夠喔~不讓我們下車,他說你們再給我PHp20吧,這真得是搶錢嘛!!但讓了安全還是給他,只能說生命安全比什麼都重要,但真得也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