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香港玩樂行 今天就要飛至菲律賓 早上和老板及Joyce 來海港城 樓上 鴻星海鮮酒家吃午餐 (Super Star Seafood Restaurant),鴻星海鮮酒家 榮獲「美食之最大賞」獎項,不只是榮獲香港第二屆「美食之最大賞」,鴻星海鮮酒家在 1993 年也曾以「酒釀脆皮鴨」獲得香港美食節白金獎,有「獎不完」的背書,喜愛吃海鮮、廣東料理、創意菜的饕客,可以瞄準「鴻星海鮮酒家」大快朵頤一番,所以來這吃中飯真得是好到不行,但因剛起來所以只點小點心

我覺得這黃油蟹的圖超可愛的  這也是他們這的招牌菜 和石頭魚
 
這很像我們的什錦粥吃起來一般般 而蛋煎糯米雞很像我們台灣的粽子
 
這是香港女人生小孩必吃的東西好像是叫紅薑豬腳但我不愛吃,不合我的味口,而這另外一個不用我多說,是我最愛吃的鳳爪
 
這是香港人平時家中都有的雞翅但這家餐廰用的很好吃甜甜的,和這超 Q 的丸子很Q的,但這家餐廳的食物我全部沒有記得他們叫什麼名,下次去香港找到在補寫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