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和 Frank 約在 Hong Kong Satay King 沙嗲王 旺角店 ,很像台灣的西門町的"三輪車"的感覺,這餐廳是以海盜為主題的
 
Frank 說我拍這照片,好像人趴在那女生的胸口上,我就問那是不是 " 好春水" 因為春水香港話是 A 的意思,那這樣說就是好A 囉!! (嘻~嘻~)我也不太會啦

首先 先來個人氣的  一定好吃的 1, XO醬炒蘿蔔糕 和 2. 鮮茄芝士焗餃子,哇 這真得好好吃喲,芝士味超重的,也不知是不是玩太累也玩餓了,就是好吃到不行

再來二個人氣 1.脆皮蟹鉗 和 2.蒜茸牛油雞翼  這脆皮蟹鉗咬下就是滿滿的蟹肉的甜味 而這蒜茸牛油雞翼和台灣的很不一差,也算好吃

這兩個是我必食的食物 1 酸辣無骨鳳爪 和 2.白咖喱豬扒 , 我本來就超愛吃鳳爪的,加上這又是酸辣無骨,一整個合我的胃口,真得好好吃,而這白咖喱豬扒,也很好吃 醬有些甜甜的 就是好吃啦
 
 鮮蜆周打湯 和 青菜 ,我最愛吃海鮮了 貝類更是愛 ,這鮮蜆周打湯也很好喝,大部份都是我一個人喝的,對我來說這都好好吃,好新鮮的
 
這飲品 哇也好喝到不行 我第一次喝 我點的這是荔枝綠茶、Ann 他們喝荔枝玉露 , 荔枝味好重又有甜甜的椰果條,三兩口就讓我喝完了
                 
最後還有一個這牛肉粉絲 ,但實在是東西太多了 已吃不下了 Frank 他們點了很多我愛吃的,這我一口也吃不下了,還是讓Frank 他們一起把這了

來介給我們今天吃飯的成員 Frank 、Agnes 、Ann、Ava ,名字打出來發現,當天三個女生的英文名都是 A 開頭,是不是也太巧了,吃飯時 Agnes問我迪士尼好不好玩,我說我覺得很好玩呀,她說她覺得海洋公園好玩,還問我有沒有去過,喔 我的天呀 ~~ 我上次和 Linda 來香港就是你們這小夫妻陪我們去海洋公園的呀,Frank 說我們已一年半沒見了,想想 對內 上次來香港是一年半前,時間過的真快 ,你們這小夫妻上次來台灣時我不在台灣,下次你們來我一定做客請你們啦!! 也謝謝你們這餐豐富的晚餐~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