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有雪榚吃,這真得很好吃有碎碎的花生 很好吃的  這是我這次住的飯店 有很美的泳池 
   
這是我的房間,房間內有小陽台,出去就可看到上面那的泳池了,真是高檔的享受
  
放下行李 我們就來到牛車水夜市,吃晚餐囉 ~ 這就是我們最後選吃飯的地方,只是因為他們客人很多,所以我們就選他們家囉!! 所謂中國人嘛 往人多的地方走就對了 
  
上菜囉 !! 首先是咖哩魚頭,而這土司是來沾這咖哩的,新加坡的咖哩味道好濃,很好吃 但有些些辣 喜歡吃辣的應該會覺得很不錯 但我就是一整個無法吃辣,魚頭的魚肉很甜 很好吃
  
魚翅 我覺得這就沒台灣或香港的魚翅好吃 
  
再來這炒空心菜叫馬來風光 也是辣 和這道叫三色大頭 就是我們的炒海瓜子啦 但還是辣 對不太吃辣的我來說 真得是腸胃大考驗 
  
這夜市 走兩、三步就可以看的到彌勒佛 大家應該都知道新加坡的肉乾 很有名 現在各地都有美珍香了 但這家林志源的肉乾也是滿不錯吃的 可以推薦給大家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