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宜蘭玩 我們可是規劃了許久 我們原來是8/2 就已訂好了房間 準備來玩
後來實在是我家的好朋友來找我玩 讓我去不了 因為總不能 我看這Baby 泡湯吧
後來又遇到我出國出差 真是好事多磨呀 
 
我們來時走雪遂 有遇到些阻車 但我們一路說說笑笑 也一下就過了我們先進飯店放行李
 
我們住的飯店為名為心曠神怡 才開幕8個月 所以設施都還滿新的也滿乾淨的
 
這是宜蘭國際藝術中心的主題應該是西遊記 我們拍的大多是西遊記內的娃娃
 
看表情也發現我們不同 我是為大家祈福者 他是為大家普渡者 因為我總笑笑的 他卻面有些難色
 
小哪吒也帶我出去玩嘛 ~~      是要和小哪吒拼場 以為自已也會飛呀 
  
很Q 的海龍王喲           龍王 下次我們出門玩都不能下雨喔
 
再來是老實的沙俉淨 和鐵扇公主 男生是有差的 所有人物只有摸公主啦 
 
有鐵扇公主 一定有牛魔王的啦 (突然發現我們拍照的姿勢一樣)

最後來個豬八戒 胖胖圓圓的好可愛喲 
 
玩累了 當然回來泡湯 這一間房間 有兩個泡湯池 一個大的 一個小的 但我們都在大的泡 Baby 說溫泉的圖 為什麼要有三個線 你知嗎 就是進飯店要泡一次 睡覺前要泡一次 早上起床要泡一次 所以這就是那三條線的由來了 為了這個由來 我們也真得泡了三次湯啦 因為我們是在蘭陽節一開始就訂房了 所以我們訂的房價還滿貴的 一晚就要NT4,950 也許我們後來訂就不用這麼多錢 含早餐 但早餐也就一般般 沒有很特別 後來回程因為還早 所以我們選走北宜回來 中午在坪林吃午餐 我想是因為Baby 買了Go 阿姨 所以他想試試 也敢四處跑 我們回程只有看到許多騎重機和腳踏車的 他們真得很厲害 我想就累了 Baby 說他是為了讓我看風景放鬆心情所以走北宜 但北宜走沒多久我就睡覺了 真是不好意思 等我醒來我們已到達坪林了 哈哈哈 在坪林吃完午飯 我還是一整個想睡 之後就回家去睡午覺了 但這二天一夜的行程 我過的很開心 所有的事情Baby都已安排好了 我只要人出門就好 一整個有很幸福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