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是好可怕的事情呀 我們這些人已認識了 快12年了  
 
小艾一整個沒什麼變還是很有學生氣息           兔子變很多 小艾還問 她是不是去整型 


這兩個也沒什麼大變化  但原來淑惠滿會唱歌的  琇娜說她的長項就是會唱歌和會找素 完全餓不著 一轉眼見 也過了這麼多年了 要說還有聯絡的同學也不多 我想兔子是現在我們這些人內 和最多高中同學還有聯絡的吧  很高興見到她們  也想起許多很久之前的事  小艾說 呀你就沒什麼變呀 就是一直這樣細細長長的呀 我的天呀 這算是好稱讚吧 我想十年後 還有人這樣告訴我 我一定會很開心 最後要走時聽了淑惠說的話 就想原來大家都是說話很不留情的 因為他告訴兔子 你有刺青內 你想想你若刺老鷹 但若你胖了 就會變公雞喲 <-- 這句真得很妙 所以最後我們才說愈久的朋友 什麼話愈敢說出口 而小艾 就會一直告訴淑惠 你去吃你的素啦 這也很妙 反正和她們在一起就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我喜歡她們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