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月初我就開始回去重溫我的學生生活

每天下班後7:00-9:50至美爾頓 乖乖的上我的英文

而我已是我們班的插班生 所以我才上第一週 就要開始面對他們所有上過的考試

我的天呀 我現在整個是壓縮時間來唸英文 因為我個人又太好勝 又輸不起 累的我

英文文法我就要唸1-17課 <-- 這之前你們也上太快了吧  一整個追不上你們的進度

英文讀本1-3課  <-- 這還可小小的接受 但要背許多的單字是真得 

還加上讀本的作業3課  唉喲喂呀 我的天呀

英文會話1-3課  <-- 這也是一堆的單字也背 只能說小時單字背的不夠多 現在要背回來  

其實我周邊有許多英文很好的同學 但也是因為他們太好了 所以總是什麼都依靠他們

但自從出國工作後 就發現 語文唸好真得都是自已的 所以現在再累也要撐下去

因為我已和公司申請了二個月不出國工作 若我完全沒進步 我想我就慘了

I cAn Do It ~~ 這是我現在很常對自已說的話 我想我是可以的 

想想現在的努力換來的果實 還是認真得去 背單字 熟唸文法 

明明知道對自已是好的 還是忍不住要叫一下 

我的天呀 (英文 原來我和你也太不熟了吧 )

最後感謝 小艾小朋友介紹我去美爾頓上課 

美爾頓目前真得讓我學了很多我之前沒有發現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