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文法測驗成積出來了  我的天呀   第一次 從小到大 英文考滿分 100 分

小小的失誤也沒有  為了這次去上的英文課 我用足了所有氣力去背單字 熟讀文法 

每天下班拖著我這勞累的身軀 騎著我的小車車 去補習班上三個小時的英文

風雨無阻只為了增進我這小腦袋瓜 多認識一些A-Z這26個字母的變化  

每天在公司休息時間 就是背課文 句型 單字 其實這些長時間下來 已讓我累到不行

昨天拿到成積單 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努力是會有所回報的 100 只是 一個1二個0

卻是大家所追求的目標及方向 想想有多久的生活 是過的漫無目標 沒方向

記得颱風天那天 因為學校停課 而我們班小朋友 Michael 很失落 因為無法上課

Michael 一直是我們班上 第一名成積的學生 目前唸大一 斯文的小男生 

颱風天和他MSN 後 他說 那我要去唸書了  所以他的第一名 也是努力來的 

聽了 這小朋友這樣說 真得是有小小的激勵 但總是看電視當第二也不錯呀 

所以我就一直在班上 當第二名也可以吧 ~ (偷懶的心態)唸書是為了自已的

所以現在還是來去打開書本 看找不找的到金城武、木村、小布 來陪伴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