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世界之王&我絕不在Tokyo藏哨子之2009白血球(?!)國旗團行前宜蘭夜烤助威兒大會
這真得算是緣份 他們這些人是今年8月去北京看奧運認識的 都是為了中華隊而去的
 
照片中除了我 全部都已報名了 明年的三月 WCB 世界經典棒球賽 他們對棒球真得很狂熱
從北京回來後 因為大家所支持的都是中華隊不分你我 所以目標相同 也沒敵我之分
這次的回國聚會是先熱身吧  我們當天所支持的隊也各不相同的 我和Baby 是象隊 還有熊熊隊
龍龍隊 所以我們在看一場的象隊直播時 有人加油 有人倒彩 但只是樂趣好玩罷了 因為我和Baby 已約定 小象若勝利我們就去東京 所以第一場狂勝後,更加相信東京我們是去定了
 
我們首先想到寫的天燈一定是為了象隊的呀 所以我們想 天燈飛的這麼遠這麼高 一定有收到我們的支持 這些日子許多象迷朋友來為象隊加油 這是是所謂象隊的精神 今年我們已經很優秀了 明年繼續挺兄弟象  不離不棄 
 
在來介紹的是我們這次在宜蘭住的民宿聖卡羅 房間很整潔乾淨 我們是租下一棟一晚NT8900
 
所有看到的設備我們都可以使用 還附中式早餐 整體感覺還不錯 最後謝謝小昭善心為我們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