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老街、十分瀑布 半日遊 這是我們倆第一次來平溪和十分瀑布
 
來了一家很有古早味的小店 這賣的東西 應該大家小時侯都有吃過吧 
 
味道還是和回憶中的相同 但更讓我有印象的是冰太白粉 但我家baby 卻沒吃過 
 
路邊還有平溪趴趴走的小地圖 好可愛   好像沒見的布店 還有小熊維尼 
 
我想來這的人一定會來平溪車站      我們還買了紀念票 但沒有要搭車
 
現在台灣是不是每個地方都有他們自已的介紹板呀 好可愛 我們的天燈在這買 
 
我們還沒到瀑布的最上端 但光走這段路 我的腳就痠的不行 當天又下小雨 真難走
 
還不容易 上來了十分大瀑布 卻沒開放 原來是因為有關收費的問題呀 唉~
 最後我只好在鐵路上玩耍 因為再來要往上爬山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