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首先來到花蓮的原野牧場 這很有名的是羊奶咖啡 但我個人其實不太愛喝咖啡
 
這的飲品還真得不便宜 起跳都要180 但羊奶咖啡是可以給你一直喝到掛啦 還附起司蛋糕
 
這是我家Baby  的大學同學們,也是他最好的兄弟 只能說他們默契也太好 都穿粉紅色的
而我當天也穿紅色系的衣服 是不是大家也太剛好了 另外這杯是我點的羊奶抹茶
 
原野牧場下面就是七星潭 我們在這小小的玩耍一下 就去吃美食了 這是我看了美食節目後想吃的 花蓮炸蛋蔥油餅 還不錯吃啦 但只我有一個人像觀光客在拍照 (但我是觀光客呀) 
 
因為一路吃吃喝喝的所以先到什麼藝術中心參觀 後來聽介紹要來吃海埔蚵仔煎和蛤仔湯 
人多到一整個不行,是有這麼好吃嗎?? 但後來我們還是吃了 也就一般般呀 沒什麼特別 
 
來到花蓮好像一定要吃一下扁食 有一品香、液香、戴記 這三家好像是最有名氣的
我們最後選了戴記,因為我們相信當地人的話 感謝劭璞帶我們走透透吃美食 有當地人真好 
 
這家公正包子店也很多人 應該和我們一樣是來跑馬拉松的吧 
但說話公道話 這家公正包子店的包子 還真得滿好吃的 麵皮甜甜的肉鮮甜 很推薦要吃
 
國際馬拉松 這才是我們這次來的重點 跑馬拉松啦 哈哈 我拍Baby 很像 Open 匠吧 真可愛 但我其實只有幫忙加油 我在休息區等他們 坐著坐著 我就睡覺了 因為太早就起床了嘛 
 
跑完馬拉松後 我們就再往東部走 今天中餐來吃滿妹豬腳 還不錯啦 但我和Baby 覺得沒三重的五燈獎好吃 威君他們覺得四平街的富霸王也不錯 所以好吃的豬腳其實滿多的
 
這就是我們今天往東的最後景點啦 來台糖吃冰 口味很多 味道很濃 滿不錯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