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好望角日出民宿 這家民宿位於花蓮遠來再往山頂走 風景真得超好的 一面面山 一面面海
 
看的出來 這間主人的用心 連門口小小的地方  也是有照顧到喲
 
我們住的這間是以藍色為基調 上面的沙縵是金色的 可以全部放下來 包圍整間房間 超浪漫的
他們是採樓中樓式的建築 房 間採光很好 早上起來還附現做早餐 風景好 房間優
 
我們後來沒有和他們一起去吃飯 我和Baby 自行去吃了日本料理 因為我們滿喜歡吃日本料理的
 
他點了鮭魚竹筒飯 我覺得一般般 我點紫米養生飯吧 我有些忘了全名了 
 
這是遠雄飯店內的精品部 門口這熊熊超大隻的 牠壓在我的身上其實還滿重的 最後來張不求人的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