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來業主他們公司開會 開完會後 我就到他們公司的樓下是Shopping Mall 吃中餐 我們這次選的是日本料理 這日本料理 就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夏威夷壽司 外皮是有沾些蝦卵這一直是我最愛吃的壽司 但這夏威夷壽司讓我更愛 這壽司除了有新鮮的蟹肉外還有小黃瓜 最重要的來了 就是他們包這芒果 菲律賓又是盛產芒果的國家 所以這的芒果真得是好到不行 而這的生魚片又是新鮮到不行 反正就是好吃 
  
由於我們加班太晚了 所以同事就買晚餐回來吃 這是道地的菲律賓食物 但我不知什麼名 就是通心麵和蛋和蝦 當地人很愛吃 看我的同事笑的就知了 看這樣一盤其實也不便宜 這樣好像就要Php500-800元 正確的金額我也不是很記得
 
而我的晚餐 我們則請人去買夏威夷壽司回來給我吃 因為我實在是不想和他們一起吃 另外加湯
  
加完班之後 我們再回去時遇到他們遊行 我想應該是因為12月份 是大月份的關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