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來這國家出差 和印象中的相同一點也沒有變 人還是這麼多 天氣還是這麼熱 
 
由於菲律賓宗教較多是天主教 所以這國家有很重的過聖誔節的氣氛 無論是路上還是飯店 處處都見的到這裝飾
 
說真得菲律賓人給我的印象是不好的 不是偷東西 偷錢 就是斤斤計較 所以看到這喜願樹時我就想是又要騙錢吧 ~
  
這次來這查帳 真得是累的我 天天都在公司加班 第一個遇到的假日 我們來到 Mall of Asia 走走和吃飯 
 
由於是假日 人真得是多到不行 反正這有免費的冷氣 這也是菲律賓人愛來這的原因 這次來剛好有活動的樣子 
 
來到吃飯時間囉  來吃午餐吧  這一看就知是泰國料理了 看這小象也知道 一整個可愛到不到 等上菜囉 ~ 
 
這的菜真得很道地的泰國料理 吃起來和台灣有些不同 先上的是蝦餅和泰式妙麵吧 很好吃甜甜酸酸還有些花生味
 
這道菜我真得要特別的推薦一下 好吃到不行 紅柚酸辣蝦 這是我第一次吃 真得好吃的不行 也是甜甜酸酸辣辣的 但是很順口的酸辣 反正就是很好吃 另外這就不用多說了 就是泰式奶茶 這滿順口的 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