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貓空貓空間 我們今天下午選擇來這喝下午茶搞浪漫 就想說現在來的人應該會比較少了吧 因為貓空纜車停開了
 
其實我們到時 還下這綿綿細雨 也有些些冷 所以只想快點入坐喝些熱飲 
 
來看看點心和飲品吧 嗯 這價格要說貴也不是很貴 但也說不上便宜就是了啦 
  
最後我們點了焦糖奶茶和蔓越苺蘋果花茶和手工餅乾一包 另外這包藍色的小餅乾是我由國外買回來的香蕉乾 好吃
 
真得有時間真得要來外面走走看看 接近一下大自然 不要整天宅在家 和自已喜歡的人 朋友出來走走說說話真得是很好的回憶 我喜歡用相機 記下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也許照片不是拍的特別好 但我喜歡事後大家看照片時的會心的笑
 
台灣真得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常常我們只是記過我們去過那 但時間久了 卻常忘了當時的感動、感受 就算是看了照片也許也不記得 當時自已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樣的白日夢 所以拍照和記錄生活的鎖事 讓我樂此不疲 我愛生活 愛旅行 愛玩耍 最重要的是我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所以我特別記下大家和我的共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