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不知為了什麼還特別來吃德國料理 我想是因為我回國 所以Baby 特地帶我來吃好的吧 
  
這家餐廳的裝備的氣氛還不錯 只可惜我們來吃飯這天 遇到人家公司聚餐 所以太吵了 吵不停 首先上的是餐前麵包 這麵包我很喜歡吃 是穀類麵包一些鹹鹹但很好吃 總共有三樣不同的麵包 都不錯吃
 
我家Baby 點的是 wendsl's gourmet 溫德乳酪焗豬排 我點的是spagetti schumacher 舒馬克義大利麵 不知是不是不合我們的味口我們覺得也還好 但重點是我們去的當天剛好有公司聚餐 整家餐廳好像菜市場 吵的要命 吵的我們胃口都沒了 頭痛的要命 只能說是因為我們選錯時間來吃嗎??
 
他們餐廳的旁邊有他們自家的麵包店 所以若覺得他們的麵包好吃也可以過來買 還有許多蛋榚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