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為什麼冬至要吃湯圓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沒包料的湯圓 就是小小白白紅紅的那種 我喜歡的是桂冠花生湯圓  每年都吃桂冠 但就是覺得很好吃 好吃到不行 今天雖然是假日 但我家Baby 還是去公司加班 只能說年底了 大家為了考蹟所以要努力點 等他回家時我們就想說今天是冬至是不是我們也來去買湯圓應景一下好了  後來我們就去了頂好買了 桂冠鮮肉湯圓、花生、茼窩 想說吃完晚飯來吃 我家從小吃鹹湯圓就會把鮮肉湯圓、花生、茼窩放下去一起煮 但Baby 卻說不是應該甜的就是甜的鹹的就是鹹的 真得是每個人的成長背景都不會 如果鹹湯圓內沒有花生湯圓只有肉的那小時侯的我們可能就不愛吃了 不是應該就是要有這樣鹹鹹甜甜的嗎??在Baby 家我已煮了甜湯圓一起吃了 但回家媽媽還是煮了一份紅豆湯圓給我吃 一整個飽到不行 但好像無論如何都是自家媽媽用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