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前 媽特意來告訴我要我今天早點回家 我就問為什麼 有特別的事嗎 媽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 我是今天生的嗎?? 怪怪我怎麼會不知 原來是大人都是看小字的啦 一早就看到我媽媽 在洗豬腳 煮蛋 
 
媽等我回家後就馬上去廚房準備我的晚餐 這是第一次我把這過程拍下來 這也許只是生活中的小事 但卻有滿滿的媽媽的愛心 不知是不是離上次出國還太近了 媽媽很開心我回家 笑的咧 ~ 
 
看看他熟練的下個麵線 下青菜 也許這不是大魚大肉 但卻吃得讓人覺得心甜甜 真得很感動 媽媽 謝謝你喔 也許教育的關系 很少直接告訴你 我很愛你 但我是真得很愛很愛你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家人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