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曝光的家人 這就是我家的爸爸和媽媽 另外這位就是傳說中的吳哥哥 宅男的哥哥 哈哈 ~
 
大家來說說 我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內 我想我最像自已了啦 ~

這是二姑姑的兒子娶老婆,他們是先上車後補票,今天的喜宴上還看的到他們的小朋友,一直以來,我們家二姑姑就是家族中,最讓人疼的姑姑,因為他不只是最漂亮,口才也好。姑姑的大女兒,我的表姐;以前是學校的校花,長的很漂亮 而姐姐在國中就和現在的老公交往,他們愛情長路,哇~有夠久的,但妙的是因為是國中同學,所以也住附近,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離家近呀,家中有任何要幫忙的事情,都可以就近回家幫忙照顧。

這一年來最常讓長輩問的就是,呀~什麼時喝你的喜酒?這好像是我們這年紀的人常遇到的,有人愛情長跑了很久也跑很遠,但卻最後的結果不是對方,這很讓人難過,但也有像我姐姐一般的幸福,一生只看一個男人,生了二個寶寶一男一女 這就是所謂的100分了吧!!

說真的什麼樣的人值得你付出你往後的一生的人,情侶真得要交往,才能真得知道明白對方是什麼樣的人,這人是不是能和你共渡一生,相愛的兩個人應該互相分享彼此的生活圈和朋友圈,不管是情人的朋友還是朋友的情人,我覺得這是信任的第一步,兩人沒有不能介紹的朋友,除非有很特別的關係~

如果想愛得簡單,就要讓自己透明,介紹你的朋友給你的情人認識,說明你的工作讓你的情人了解,分享你的行程讓你的情人明白,當兩個人分享越多,涉入彼此的生活圈越深,信任自然就在這些相處的點滴中建立起來

現在我每天和Baby 說說我公司的事情、家人和對未來的想法看法,有時只要提一下跟本不用深入說,他就很明白我要說的了,是說我們已很有默契了嗎? 許多的話,其實已不用再多說了,這就是所謂的盡在不言中嗎? 我想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