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餐盒就知我們又要出國玩了 ~ 泰航的餐 真得....人家就常說飛機餐不好吃了 但泰航真得更....簡單  我們到香港第一件事就找Baby 姑姑  因為是早班的原故 加上我們到香港又有我們同事接機 所以不到11點我們就到飯店了 Baby 的姑姑他們已來香港很多年了 但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香港人 (本來就不是呀~ 哈)  因為我覺得香港的姥姥 看起來比較利 說話很快 不和善的樣子(港劇不是都這樣演) 但Baby 的姑姑有種安份守已的鄉村婆婆的樣子 就是面容和善 讓人很喜歡 沒壓力的一個很好的長輩 而姑丈硬朗的體格 說真得我猜不出他的年紀 因為早到所以我們先打電話給他們 本想說請老人家吃午飯 因為Baby 說 姑姑他們要請我們吃晚餐 但後來我想他們應該也不會讓我們請吃飯 所以謝謝姑姑 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姑姑他們帶我們來的是海港城對面的餐廳 我也忘了記這的地點了 這餐廳名是映月樓 這的景色真得很好 面海的觀景 夜晚來一定更浪漫 但聽說夜說要訂位的
 
第一道我們吃的這叉燒 真得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這才是叉燒嘛 台灣的一點也比不上 好吃的不行 
 
還有這馬蹄榚 這也很好吃 真得 我來香港很多次了吧 但第一次吃這馬蹄榚 因為我每次看菜單就想到錢櫃的馬蹄榚 就覺得這有什麼好吃 從來也沒想去點 這次Baby 點的時 我心想怎麼會點這個 但真得吃下去 好吃 好吃到不行
 
再來就是鼓汁鳳爪和這不知名的菜 但這不知名的菜 也很好吃 姑姑說這菜台灣沒有 但口味很特別 也好吃 而香港真得什麼都要錢 連要生辣椒都要加 HKD10 早知道我就不要說要生辣椒了 真不好意思 這小小一盤也要 HKD10 真得是讓姑姑他們破費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