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們就由Baby 領隊遊香港 不知道還會以為Baby 是香港人 他還滿會坐地鐵的 走吧 ~ 出發吧 ~
 
我們這中間還換了車來沙田 因為我想要去史努比開心樂園 但我也不是第一次去了 只是我想再和Baby 去一次
 
是不是很可愛呀 我這張照片 拍起來真像明信片 好可愛喔 ~   後來有一點發現我每次來這拍照都胖胖的 
 
因為Baby 說他不想逛商場 所以我們拍一下照片也就離開了 我們就走出去看看 Baby 就一路一直走 但其實我也不知他是要走去那 他就說就走看看呀 我說好渴喔 他也不要讓我再商場喝就一定要走出來 經過了這些像一般居民的房子 就這樣跟這他走 走過馬路 走過人工施工的商場 又從前門逛到後面來 渴的我
 
大家看看我們走到那 廉政公署ICAC 這是不是也太扯了 我們認識我們的人應該會明白我想說的 我的天呀 這是在一個很後面的巷子內 左走右走 才走到的 是不是也太扯了 還以為是要帶我去喝什麼好喝的 喔 我的天呀 後來我實在是渴到不行 我們就又走進最近的商場 IKEA 買了一杯可樂喝 後來還是喝了最一般的飲料嘛 ~ 只能說呀你是有裝天線在你身上喔 就這樣走走也給你走到 而且一般人也不會去注意吧 ~ 只能說看你笑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