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坪360纜車入口
 
排隊等纜車進站  昂坪纜車全長5.7公里  連接東涌市中心及昂坪 取名自昂坪市集座落的北大嶼山地區─昂坪村 而360則代表昂坪纜車360度的環迴美景 於這段約25分鐘的架空旅程中  可以看見東涌灣至香港國際機場及昂坪高原到北大嶼山  最後從天壇大佛緩緩靠近昂坪市集地方色彩,
 
這是中間的轉運站 全程約有三至四個吧 ~ 景色真得很優美 加上坐在這纜車內的通風很好 不會讓人覺得悶熱 設計真好 
 
香港機場 和綿侹步道 其實往下看 還是有人再行走 我的天呀 有夠遠的 我看了就腳軟 我想我不會想下去用走的 
 
到站了 這到站之間 一樣會有拍照的紀念照 一張要HKD180 元 還是很貴吧 因為車上不只有我們 所以我們就沒買照片了 但也是因為太貴了 纜車的票就要HKD107元 所以我們還是省些錢吧 對了 由機場過來只要坐S1 的公車 只要HKD3.5元 很便宜的 不要再回程搭機場快線至青衣站 那太貴了 
 招桃花 、冰淇淋娃娃
 昂坪市集可見天壇大佛
 我爬的喘的停下歇會
 
『天壇大佛』 世界最高的戶外青銅坐佛 真得很莊嚴 所以真機會真得要爬上來看看 景色真得也很好
 
走到那都要自拍 及拍照 我本人其已經不白了 這次再坐 昂坪纜車 我真得是給他有再更黑 白不了的命運 
  好運來
  食尚玩家 許願單  
 貴的要命的飲料
這就是分明賣給觀光客的飲料 一杯要HKD40元 雖然說出來玩不要太計較 但還是真得很貴人內 
 這的兩大景點
 回程欣賞吧 ~  
 準備回機場囉

結束這三天兩夜的行程了 其實我們香港真得也只有玩三天兩夜 但看我這樣一篇接一篇的寫 不明白的人 還以為我們去了多少天 其實呀 ~ 我們是利用有效的時間 做了最充足的利用  所以行程滿檔  加上有認識的親朋好友們 也讓我們的行程增色了許多許多  真得感謝姑姑和姑丈 大方請客  因為平時你們應該也不是太花錢的  但謝謝你們照顧我們 真得讓我們吃的好又吃的飽  因為姑姑還特別說要吃飽喔 ~ 不要回去說沒吃飽喔  我當時想好可愛的姑姑喔  後來才知原來Baby 以前來過 而當時........(這就有待他們回憶了) 聽姑姑有意無意的說這 這些往事 很明顯的看的出來 姑姑真得很疼愛這小孩 不只是因為個性上的好客 而是真得很疼愛Baby  所以我算是沾光吧 ~
 
而我們也真得很謝謝Ann 及男友 每次我去香港 都是他們招待我們 真得謝謝你們 但我真得很想你們快來台灣玩 這樣就可以換我們招待你們玩玩和吃吃台灣美食

最後我想說的是 其實我們也沒過的很好啦 我們很多都是兩人共吃一份 要不就點不同的東西 所以鄉民們 不要老是說我們過太爽 吃太好 ~     我們也才剛剛好而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