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現在也才早上六點整 我們全家人已在我家附近的客運站 等這坐車回北港及嘉義去探親去了 
下一張(熱鍵:c)
 
高速公路一點也沒什麼車 也許是初四了吧 每次回來我們都會先到北港圓環吃飯 簡單的食物 但滿滿回憶 

 
其實我們到時還滿早的 約九點多我們就已到達大舅舅家 照片是大舅媽和我的小小姪女 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大舅舅家待了一會後 就去小舅舅家 也因正值中午所以大家打算去吃飯 但這時姐姐他們也打電話來 要我們過去吃飯 每次回嘉義都可以見到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們 真好  照片一是我的小舅媽 我覺得他是個觀念很開放的時髦媽媽 因為每次和她談話 總覺得她人很開明 照片二就是她的小兒子 也就是我的表弟囉 實時還滿像我小舅的
 
姐姐請我們來吃山產 好像好久好久之前回嘉義我們也是來吃山產 但除了回嘉義我真得也很少在其他的地方吃到 照片(一)中左起小表哥、小表弟、我、我媽、小舅媽、姐姐的大兒子也就是我的侄子 照片(二)姐姐的二兒子也就是我的侄子之一啦 我喜歡這小孩 唉 ~   但我不老也讓他們給叫老了 右一聲阿姨 左一聲阿姨的 我的天呀 ~   只能說若論輩份 真得也是沒有辦法 但我真得還滿喜歡黃玉治這小孩的 又乖又唸書 所以小舅媽叫他書生 重點是他會帶我去逛街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會不會太現實了)沒辦法的事實是大家都要和我出去玩 我實在太有氣質了 嘻 ~ 嘻 ~ 嘻 ~ 下一張(熱鍵:c) 真不好意思內 ~~  下一張(熱鍵:c)
 
好啦 開飯了 
下一張(熱鍵:c) 重點來了 第一道這是三杯鼠 我的天呀 我最怕的就是老鼠了 天呀 嚇都嚇暈了 再來這...這...這是蟑螂嗎????????? 下一張(熱鍵:c) 當我說完這句話 表哥就說不是啦 你也太俗了 台北俗 這是螳螂啦 炸螳螂 其實這兩個東西我都不是很改敢吃 我的天呀 ~ 加上我正提起勇氣要吃三杯鼠時 黃玉治一直在我耳邊唸 這老鼠 怎樣又怎樣ooxx (實在不宜打出來) 害的我吃也不是 不吃也不是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當天吃很多很多的東西 但我只拍下我最不常吃的 另外這魚皮和豬皮 哇這真得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後 我就先和黃玉治去買高鐵的票 之後去嘉義市區逛街 有名的噴水雞肉飯 但我只有來拍一下照沒吃 玉治說也沒特名好吃 又貴的要命 
下一張(熱鍵:c) 聽了 真得只能說無言 但他帶我去喝的貴妃紅茶 到還滿好喝的 一直以來我一直覺得嘉義那會有好玩的呀 因為台北好像該有的都有 所以當玉治說要帶我去嘉義市逛街我就說 一定沒好玩 但沒想到還滿熱鬧的 真得不能小看嘉義內 下一張(熱鍵:c) 嘉義市市區好好逛喔 東西又便宜 
  
哇 ~ 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這風景真得超好的  可惜時間不夠 要不我還真想沿這這蘭潭走一圈 好像童話森林吧 真得風景超好的 好喜歡這裡喲 ~ 玉治說還有更美的地方 明年再回來 他也許買車 之後再開車帶我去玩玩 揪甘心 ~
 
還有大草地 玉治說可以由下坐這滑板溜下 一定很要大膽 我想我不敢坐吧 沒辦法老了 會怕 
下一張(熱鍵:c)
  
也不知我在看耶 眼精超斜的 怪怪 看看我和黃玉治也沒有差很多嘛 所以叫小姐姐也可以啦 
下一張(熱鍵:c) 但他卻是叫我小阿姨 沒辦法說真得硬生生的也長他8歲 另外這北迴歸線標誌 可是他在騎車時我拍的 下次有機會時 下去走走好像還滿不錯的一個景點 總之這次回嘉義滿開心的 另外順便一提 這小孩要夜衝阿里山 年輕人果真不一樣 但其實要不是我們全家當天就要回台北了 我也滿想去 因為我沒坐過機車上阿里山嘛 ~ 我想一定很好玩



我本身就屬猴 又熱愛猴子的任何東西 而我也喜歡 下一張(熱鍵:c)  請大家也支持他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