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2009東京世界經典棒球中華隊加油團出發 看看這門票 整個就是有要出發的感覺了(但明明日本旅遊團一直降價、怎麼我還是付了這麼多錢、光門票費我就快暈到了) 還準備了我們兄弟的加油服 下一張(熱鍵:c) 準備來好好加油 也許看到恰恰 剛好可以給他簽名 嘻~嘻~下一張(熱鍵:c) 其實很多人不看好中華隊 但我覺得我們應該還是要為我們的中華隊加油  他們背上有這許多台灣人的期待 (光用想的就覺得背也太重了)我想代表中華隊的各隊隊友們 大家也很想努力的打好球 但這次我們光是在選人 就少了許多大將 無論這次中華隊成敗 其實都應該給他們掌聲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參加完比賽  打的好 大家好像覺得是應該的 但若不小心失誤打不好 國人就發揮我們從小的教育水平 開罵 下一張(熱鍵:c)~ 連國罵都出來了 也許我不像許多人一般是從小就開始看棒球 而我對棒球的熱愛 一定也少於很多很多人 但場上每一位投手 他們能代表國家為中華隊代表 他們的背後所付出的努力 我想不是我們想像的到的 下一張(熱鍵:c) 對我來說  我只是支持我家Baby  因為他是兄弟象的所以我也支持兄弟象下一張(熱鍵:c) (不好意思~就見識少)但這次的世界經典賽不單單只是各隊競爭 而是國家對國家 所以我想熱愛棒球的球迷們 應該還是要拿出你家的大聲公和加油棒 中華隊加油 ~ 最後忍不住的要說 日本 我來囉  ~  下一張(熱鍵:c) (好像一整個弱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次沒能和兄弟去東京 這次換和中華隊去也不錯  加油 加油  中華隊 加油  ~  加油 加油 兄弟象 加油  ~ 加油 加油 大家都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