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得是賞花的月份 櫻花都已漸漸的開花 這的緋寒櫻花呈鐘狀、深紫紅色 真得是美景 好浪漫喲 ~ 

  我的新髮型曝光囉 ~  
 
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剪過短髮 有一點也不習慣 不是說景氣愈不好 女人的頭髮愈短 看來好像是真得 因為我許多朋友們 真得好像開始不留長髮囉 反正只能接受囉 ~ 只好自已催眠這樣比較像大學生啦 ~ 像不像 像不像 像不像 像啦 ~ 下一張(熱鍵:c)真不好意思 都害羞囉 ~ (Baby:去翻翻農民曆吧你 ~ 飛踢 下一張(熱鍵:c) ) 今天我們和Linda 他們約好先到三峽的交流道相等 之後我們在一起出發 因為Linda 他們也沒有去過大板根 而我其實也沒去過 只有Baby 他們之前員工旅遊來過 但是後來我們卻比他們晚到快2個小時 不是我們晚出門 而是我們今天一整個一直在開錯路 從一早出門就一直是這樣 唉 ~ 這過程真得只能說出..ooxx <-- 消音 本來約 10:30 後來我們 12:30 才到達 真得累的我 但我想Baby 他更累吧  ~ 所以我在車上還想說讓氣氛好些就一直說笑話唱歌來讓他開心點 他卻說 可以不要說話嗎?? 我想安靜開車 媽呀 ~ 下一張(熱鍵:c)開錯路的又不是我 看你這樣一直開錯路我也很累呀 又一直想上廁所  下一張(熱鍵:c) 只好默默流淚  ~ 當下真得只能覺得好心沒好報呀 ~  一整個少爺個性發作 呿 ~ 才不吃你這套 但想想也許只是心直口快沒惡意 真得想冷靜一下 也真得累了 煩了 總之當下能做的就是安靜的讓他自已想想 就像前些日子聽來的石頭這麼硬 但你不和他硬對硬 他拿你也沒辮法 真得是好道理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只能說愛到了...... 反正最後還是到了 就快點去找Linda 他們 不好意思內 但你們等很久囉 ~ 還好你們先進來坐了 要不我就更不好意思 中午就吃他們的歐風自助餐 也許是這樣的舟車勞累下 也沒特別吃什麼 吃完了 我們就開始來趟森林浴囉 

 甜蜜全家福
爸爸帥氣 媽媽美麗 小孩可愛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真得是大眼睛的全家人 都好讓人喜歡喲 ~ 這小孩長大一定超迷人 
  
這總共有三環 一環走下來要走30分鐘 但因為我們有小朋友 所以我們就只走一環就好了 首先我們先來看 魚藤 這和
和酸藤一樣,屬於攀藤植物 直徑超過30公分,陽光映照下,黃色的樹皮看來就像一條黃金巨蟒,根、葉,含大量魚藤酮,百年前泰雅族人用來捕魚,搗碎了也可代替農藥、或做跌打損傷、外敷治療傷藥 用途,100%取之於自然、用之於自然
  
這樣一環走完 想想小朋友也累了 我們就去坐這樹之吊床 微微涼風 真得讓是要出來接近大自然 真舒服 下一張(熱鍵:c)
 
硬是要自拍一下 但少了我的墨獍 總覺得少了一份安全感 沒辦法看你們這些大眼睛的人一樣 拍照時眼 我就超愛我的大墨鏡的
  
離開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我們就來去三峽的老街 走走看看囉 反正大家也沒有來過 下一張(熱鍵:c)  著名的金牛角 
  
這的每一家店都是滿滿的人龍 是排不用錢的喲 ~ 但來了不買來吃好像也怪怪的 所以我們也還是排隊買了一下 
 
我覺得台灣的老街都保有各地自已很特別的氛圍 讓人覺得很溫暖很溫馨 常常我們都忘了自已 無論在做什麼 慢慢的 為了在這社會上生存 我們把自已一層又一層的偽裝 但最原來最純真的 就是未經包裝面具下的我們 看這一磚一瓦 也許沒高級大理石那要高價名貴 但純僕的讓人好無防心的卸下台北人腳步 慢慢的去發覺這的童趣和古早味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狗狗 Baby : 這是媽咪吉利小叮噹內的狗狗 是嗎 ?? 我怎麼記得媽咪吉利小叮噹內的狗狗是小狗呀 !!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小朋友的赤子童心就是很明顯的表現在臉上 因為想吃而吃 因為想要而要 看這媽媽和爸爸 輕聲細語的問侯 不知長大的你還會記得這樣的感覺嗎 ?? 看這他們就覺得 父母對子女的愛真得很無私 也許很多人覺得這是應該要的 但何謂是應該呢 ??  下一張(熱鍵:c) 正所謂最怕的是子欲養而親不在 快點去做 應該做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