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唸書考試 說真得不是件簡單的事 對不是唸法律的我 下一張(熱鍵:c)   說真得 好難  好難喲  先前在網路上查詢資料時   

大家都說這不是好考的證照  說真得 這次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壓力  
下一張(熱鍵:c) (就在沒信心了 還讓我看到去年新閒寫 這和考律師有的比  媽呀~ )

小民 說如果好考這張證照就不值錢了   這段時間我真得有很用心的去唸法條

也用心的去背不動產的估價         下一張(熱鍵:c)從小到大我好像也沒這麼認真唸過書

這次為了背下這許多許多 不動產的估價程序   背著背著 眼淚都掉了下來  下一張(熱鍵:c) (我整個人也變的太愛哭了吧)

一直以來    我以為我是很好強的女生    沒什麼難的到的   我總是這樣覺得  (現在看來  我也不過一般般 ) 唉 ~

但在我一再背不起公式時   那挫敗感    下一張(熱鍵:c)  真得好難受   好難受  下一張(熱鍵:c)(壓力真得好大喲~)

我很感謝小民這一路對我的支持   從我下定心意唸書   你總是鼓勵我   時時給我鼓勵加油   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你自已現在也是很忙   時時早早出門  晚晚回家  你也要保重你自已的身體喲 ~  

( 謝謝你  我真得感謝這一路有你給我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而老天爺也請你保祐我   

現在的我  整個就是宅到不行的宅女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現在已整個清悠在過生活了  ~

我整個現在沒有任何玩樂的心情  只是一心一意的想事書唸好   

連購物消費的心情也沒有   我也把我所有的信用卡抽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想想這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一件事)

我目前也只能想   我現在的努力  也是為了之後有好日子做準備   (實在是少不更事、不好好認真唸書)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