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 Frank 說了他要結婚的事 他和他的女友是初戀 從大學時就開始交往了
想想我們現在有多少人可以像他們一般 
Ageas 一直告訴Frank 她想嫁了 但Frank 卻一直總覺得時間還沒到  但他卻為了她 離開了 arS 
Frank 是公司超優秀的工程師 大家都喜歡他  工作能力又很強 所以任何事遇上家人就會無解 
Frank 說他想三、四年後再做打算,也告訴我不要告訴也的女友 但想想女生有多少的青春可以等男人事業有成

回頭看看自已,一直以來 我在我的人生中,不停的繪畫著我的未來藍圖 
我夢想 能和將來的伴侶 過這平淡的生活,吃飯、喝荼、逛街、看電影、接吻、牽手......................

但這些天我衝動了做了一件,我自已也覺得太衝動的事,我告訴我老板,我也許計畫在我30結婚
但我深深明白 若我結婚那天 也將會是我的失業當天 因為我無法再和我老板走來走去的 
這會造成我的家庭負擔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熱愛我現在的工作 我深深的感謝我老板給我這機會訓練自已
但"家"這不只是一個字 對我來說是我的生活的重心 是我努力工作生活的所有力量 

Frank 為了他將來的"家",離開了公司 往他的目標前進
而我將也會為了我將來的另一個家 放手掉我現在工作上的所有所有...快樂、成就、目標、共同成長的夥伴和培育我的老板 

很難再找一個 能讓自已如此開心、快樂的工作 說真的 我擔心我捨不得放手這的一切一切
所以我告訴老板 若明年有新的點要開 我沒有辦法 和你一起打拼 ((因為我自已明白 我要將事業心收起來 ))

一直以來我將心比心 我也明白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當子女有子女的責任 當特助有特助的責職 當老婆有老婆的義務 
多希望能兩全 多希望能保有所有的任何事 多希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