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國是回來幫媽媽過母親節,但我卻先和Baby 回他台中家陪他媽媽吃飯
真是有點.... 還沒回國就一直和Baby 談論他們家的事,這次是我自已提要不要去他家走一趟
因為我這次回國的時間只有一週,我想去看看對方的家長也藉由母親節去拜訪一下
我們早上九點出門去搭高鐵 回台中由Baby 的爸爸來接我們 有點小緊張
Baby 說因為擔心若是先回台中的家,也許要和我們吃飯的人 會有很多很多 所以我們就直接前往餐廳
中餐時間我們前往了Pumpkin House 南瓜屋
 
一路上Baby 的媽媽真得是好奇寶寶,對我有許多的問號??? 
但她整個人就是師姐,慈眉善目的還加些小公主的氣質 (但她真的也是慈濟的師姐)
Baby 的爸爸很安靜 但給人很穩重的感覺 而他的弟弟和他一點也不像
吃飯時討論了許多我的工作 我想是為了他的兒子而擔心 ..........

吃飽飯回他外婆家,只能說還好大家還沒回來 感覺人好像會很多 
外婆有貴氣的感覺 年輕時一定很美 反正又是閒談了一回 因為我要去台中LV 逛街買包包
所以也就坐一下下就走了 但也還好走了 因為其他的親戚陸續的回來了 

最後我想我應該有留好印象給大家吧~ 我想我不太說話應該滿有氣質的 ~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