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O L I D A Y - ADVANCE CELEBRATION OF PHILIPPINE INDEPENDENCE DAY
  
今天是假期 在菲律賓的國定假日 超怪的 他們是由總統想訂那天放就放那天,像這次的假期就是提前過,因為總統下令的 所以我們這些外來人,根本不知何時會放假,等當地的同事告訴我們,我們才會知,這是我們要坐車去逛車的路上,有人在為了紀念獨立而遊行 
 
Robinsos Mall 這在philippines 有很多,我們來這家是因為業主公司在這,而我也是有任務的所以來這,中午時間我們吃吉野家,我吃雙寶、我同事吃牛肉和炸蝦,哇~那炸蝦很好吃喲 超鮮的 又甜
 
吃完 四處逛逛 很可愛的小熊和長頸鹿先生 這次來這沒敗家 唯一買的就是我現在穿的衣服,但Marine 和 Baby都說我穿這樣拍照看起來很胖,像懷孕 我的天呀
 
看看這的泡麵超便宜的,一包才php6.50 和php5.50元,我有吃過一次不好吃
 我們在這每次若是要吃泡麵我們都是吃這出前一丁,但各樣的口味我們都會買來吃,還有一小碗的 我們也會買來吃,台灣的泡麵在這也很貴的維力像這樣一包一包的也要快php60元,只能說這只要是進口的都很貴,而我們連吃泡麵都要吃好的(只能說台灣人太好命了)
 而來這超商是大的任務,就是幫媽媽和哥哥香蕉乾,他們叫我不要再買芒果乾回家了,這次指定要買這個,看我買了這麼多應該是夠他們吃的吧~反正每個月會飛來一次,下次再買也可以,我的行李一整個會超重
 晚餐時間到了 來吃日本料理吧 ~
 
先來看看菜單要吃什麼好呢 ~ 最後我選了 相撲海鮮便當 (真是期待)
 等待美食來之前 看看這板子上的東西好好吃喲~
 
這是我點的菜單照片 哇 ~ 實品來了 超正的啦 超好吃的 連飯都超Q的好好吃喔,人間美味這的生魚片也好吃 炸蝦也好吃 九孔也好吃 豆腐沒Mall Of Asia 那家好吃 湯也 OK 就是優啦,只能說這餐吃的真是有夠滿足的,嘻 ~ 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