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和姐妹們一同吃飯、聊天了 
雖然好像有點 人事已非 但大家都為了自已的方向前進 我想這就是好的

凱真是一個可以讓大家團結的人物 因為她的率真 直接 
所以讓大家很喜歡她 但首先也要讓凱真喜歡那個人
要不她才懶的理 她跩的很 個性直 不做作 反正一個整很合我們的胃口
我想是因為這當中許多人欠罵 老是讓她唸這玩的 但她卻非常的中義氣 

老是和凱真說姓吳的都是好人 除了........(你明白的)
 
這次回來剪太短的瀏海 總覺得這樣看起來好像小朋友 
這好像是第一次和凱真合照 滿喜歡的
來介紹當天吃飯的成員囉~ 

雯名和欣芳------------壽星和新嫁娘婉瑜  
   
大眼妹妹馥婷和壽星---------壽星和志偉

宜林和壽星------------筱華和壽星

以上就是當天出席的成員, 想想凱真當天說的話
我們這些人曾經都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很妙 所以那公司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就是友情 其他的好像全部也不值得回憶 

凱真 生日快樂 這陣子我不常在國內 但只要你有任何的需要 只要能幫你的
我一定會幫忙 也希望你能一直有好運 不用再要我陪你去拜拜了 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