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Baby 去看電影 我們選擇看了全民超人 看完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其實說真得是沒有什麼劇情 但就只是簡單的好笑 (而我們也是因為要放鬆心情 所以選喜劇)笑點很多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在廚房的這部份 因為原來"莎莉賽隆"也是個女超人,"威爾史密斯"測試她的方法及拳打腳踢 我想是整劇的高潮 一整個妙到不行,但最後在她們這倆個超人要相認的過程 及原來他們3000年前是夫妻,卻為了愛彼此而分開 讓我有點難過及感傷 真得是最後疼愛是手放開

看完電影我們去淡水吃飯、逛街 原來想和Baby 去淡水的有一家老店吃飯"大順川菜館”這家店開在很隱秘的起方 我想Baby 一定沒吃過 離捷運站有點遠 還有點要小小的爬山,但沒想到 已關店了 換了家 牛肉麵店 真得是太久沒來淡水了 有點可惜 我覺得他們的東西很好吃

後來我們下山去吃義大利麵 店名"淡水鳥地方”氣氛還不錯 他們的裝潢以紅色為主調 自助沙拉吧 東西很新鮮 滿好吃的換的也很快 
     我點了海鮮義大麵  感覺就很一般 普通水準
               Baby 點了 青醬松子義大麵、麵內有德國火腿 (但這是我最不愛吃的)很久沒有這樣好好的約個會了 但這也是第一次我們這樣出外約會 平常最常的就是在家附近吃飯及約會 明明就沒交往很久 但我們的生活相處模式就好像已在一起很久了 很熟悉對方的所有一切了 是應該要說對的時間讓我遇見了對的人了吧!! Baby 現在和你在一起過的真得很快樂、幸福 ,平時老是愛和你玩和你開玩笑什麼我都要說不要,但其實你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啦!!Baby 我們都已經很努力在過我們的生活 所以有時吃好一點、用好一點、出門玩樂也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