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老板和Joyce 吃完早餐後,就進公司等Ann 下班 帶我去香港迪士尼玩耍
 
中午時間到了 下班了 Ann 和他男友先 帶我去吃茶餐館 "翠華餐廳"
    
這叫"特脆奶油豬仔包"好好吃喲 超好吃的,這一整個全是讓我一個人吃完的和凍奶茶 (香港的奶茶 茶味超重的),但我還是覺得台灣奶茶好喝,雖然我已不太喝這些甜的飲料了
 
在香港的餐館 他們都會附上 茶水給客人喝 但Ann 說他們通常是不喝的  會像這樣拿來泡餐具,這另外一個也是我的午餐叫"順德魚腐米線" 也很好吃 湯頭很好喝 很順口 Ann 說他們家的湯是有名的,還有名人來這吃的,但這是連鎖店,所以香港應該是很多的
 
這是 Ann 男友吃的 " 秘制豬軟骨米線" 和 Ann "潮洲正宗片頭魚蛋米線" 好像也很好吃的 ,Ann 和他的男友普通話已算不錯了  因為我都聽的明白  但我現在愛學他們說一般般呀 ,聽起來好可愛喲 今天中餐就讓他們破費了 下次你們來台灣一定要讓我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