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Ann 男友就開車接我們至迪士尼樂園玩耍,因為他晚上要去踢足球 所以只接我們到人就走了,真是謝謝他這好心人
 
看看迪士尼的門票原來還不便宜 一張HKD350 因為我們是星期六假日去的,但要先感謝Ann 因為門票是Ann 請我的,她不收我的錢,真是讓她大大的破費,一進園就有一個噴水鯨魚上面有一隻滑板米奇很可愛的,但天氣實在太熱了
 
一進園是"美國小鎮大街"是賣許多紀念品的地方 Winnie the Pooh 人超多的 我們先拍照後再回來玩 
 
這是樂園的廣場 來一定是要多拍照之後才會有許多的紀念呀 我覺得 Ann 是個很耐看的小美女 有很賢淑的氣質,看看我就像好動的大小孩 ( 嘻 ~ 嘻 ~ )
   再來我們至"幻想世界"內的小小世界去看看, It's a small world 是讓我們乘坐在船上,沿途聽著不同的小朋友說不同語言,但完全也聽不明白再說什麼 只是進去看小小的玩偶  
 
在這都是一個一個主題式的玩偶 唱唱歌 跳跳舞的 約有過百代表不同種族的人形木偶,我想是為了讓大家還是保有赤子之心,去感受這些兒時的樂趣
 
再來我們剛好看了"米奇水花巡遊",大部份的迪士尼的大公仔都會出來遊行,但他們會一直噴水,想要拍這些照片不濕都很難,我自個在前面拍照,Ann 則在後面等我,對我來說都很新奇,因為 Ann 已不是第一次來了,Ann 已和他男友來玩過一次了,我是第一次來嘛 ~~ 所以每件事我都很好奇的嘛~
  來香港前已聯絡Frank ,所以在我排隊和這小象拍照時,Ann 正和Frank 安排晚餐帶我去那吃,只能說我這些香港的同事,真得是一個比一個好 真是太愛他們了 
 
再來我們去看了Mickey's Philhar Magic "米奇幻想曲" ,這是由米奇指揮的音樂劇、唐老鴨主演的3D探險旅程,但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滿有趣的  好玩 ~ 
 
再來我們來這廣場等 High School Musical LIVE 這是迪士尼著名的電影( 歌舞青春) 

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 (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 ,是幫助巴斯光年將宇宙從索克天王的魔掌中拿回來
 
這是遊戲是我們坐在一個小車上會轉動的, 我們的手上拿這一個玩具,射那些小紅光點 ,自已的小車上還有積分,最後我得到了4100分,Ann 好厲害的她得了4500分
 
我好喜歡 Ann 這張照片 好好看的  很美  我很喜歡 

Ann 在我們一進園時就預排了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我們排到的時間是17:30-18:30 他在入口的地方,有一台機器可以先預先預約時間要不就要排隊了,這是讓我們坐在蜜糖罐中,看許多小熊維尼內的人物的歷險
 
最後和這些迪士尼大公仔 拍照我們就瘋狂去購物 , Ann 還送我兩個迪士尼金幣 及 我們和這些公仔拍照的照片,照片不便宜的 ,光照片也要HKD120 我印象是,我真得很不好意思,真想她跟她男友快來台灣玩,讓我也可以請她吃飯呀 玩呀 
 
玩了一天也走了一天,我們倆個人也從太陽公公起床玩到下山,看我們的臉曬的就知我們玩的有多累,手上還拿的大包小包的,我們現在是在坐迪士尼的地鐵至旺角站和Frank 他們會合吃晚餐,這車所有是迪士尼的東西,拉環也是米奇的頭,窗戶也是 很可愛的 , 我覺得好好玩喔 我也好喜歡Ann ,因為她是很努力及認真的要讓我明白她想說的,嘻~ 但其實她已說的很好了  真得是人美心地好的 水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